close
 
1.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凡是路過的,都算風景;能占據記憶的,皆是幸福。2.等走遠了再回首,我們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清醒。你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
 
WW.DALIULIAN.NET|作者:故事分享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據日本媒體15日報道,日本防衛省當天稱,中國海軍的一艘情報收集船,於當地時間當天凌晨3點左右,進入了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以西的“日本領海”,清晨5點左右駛離。

中國軍艦這一次在日本附近海域出現,或許並非偶然,它折射的是,中日最終誰會來,爲這輪世界資本大危局埋單的角力。

1、好響的一記耳光

⋯⋯更多
 
 
 
 
 

時序進入梅雨季節,此時的天氣悶熱又潮濕,平時就喜愛喝冰涼飲料、吃生冷食物之人,更要注意外在的濕熱與內在的濕氣相合而造成搔癢難忍的濕疹。

濕疹好發部位大多為手肘、膝後關節處、大腿鼠蹊部等皮膚易摩擦處。

建議做好以下預防措施,輕鬆擊退濕疹。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Dear Friends:

We just completed our 5-day driving tour of Northern California from June 7 to 11, 2016.......查看更多
 
Photos and stories from tour of northern California from June 7 to 11, 2016. The tour includes…
SHLTRIP.COM|由 SING H. LIN 上傳
 
登山樂 12 short stories ! 

1.......查看更多
 
回覆3小時
登山樂
留言⋯⋯
 
 
 
 

2.腎臟:若是腎病症候群引起水腫,尿液會有泡泡存在。因為大量蛋白質從尿液排泄出去,血液中蛋白質太低。還有一種是嚴重的腎功能衰退,水分和鹽分沒辦法排出,也會引起水腫,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腎穿刺 在超音波掃描指引下,由大夫在左 後方第十二肋骨下方經皮或經外科切口插入一支特殊設計的 針管,切取一小片腎組織作病理檢查,
 
回覆11小時已編輯
登山樂 腎臟穿刺是當發生不明原因血尿、蛋白尿或腎功能惡化時,可藉由留取腎臟組織評估是否有腎絲球腎炎、腎病症候群或其他腎實質病變等情形;
 
回覆11小時
登山樂
留言⋯⋯
 
 
 
 

怎麼拍101大樓

 

 
台北101(Taipei 101),位于台湾台北市信义区,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KTRT团队建造,保持了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纪录。 2010年以前,台北101是世界第一高楼(但不是世界最高建筑)。…
GEIMIAN.COM
 
 
 
 
 

哈爾濱劇院 -- 世界矚目

現代建築,兼具亮眼造型與功能

這座得獎的建築, 加上很好的説明, 太棒了!⋯⋯

更多
 
编者按:哈尔滨大剧院被评为2015年度世界最佳建筑,是中国唯一获奖建筑。它是哈尔滨的新地标,也是哈尔滨人的骄傲!一条(yitiaotv)详细解…
MP.WEIXIN.QQ.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人生只能活一次,認真地活著,別奢求太多,更不要太累........保證有感!

......查看更多
 
 
DRIVE.GOOGLE.COM
 
登山樂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