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分享了林建華相簿
2分鐘
 
 
 
林建華在 2016-5-28 頂山南峰+頂山西南峰+頂山+北五指山+高頂山(登山樂) 相簿中新增了 64 張相片。
5月28日 19:18

夏天爬郊山真的是很會消耗體力…天氣炎熱補充水份一定要帶足!好在今天都往陽明山這邊跑!隨有偶爾涼風但日頭也太熱情啦!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林建華相簿
9分鐘
 
 
 
林建華在 2016-6-4 擎天崗+魚路古道+八煙野溪溫泉+竹子湖花草世界相簿中新增了 114 張相片。
6月4日 17:58
去的水中央也改道了,從另一入口繞到水中央進去要收30元不進去也可以在往步道前進到八煙野溪溫泉在那泡著山泉水真是涼快!回程在搭1717公車到竹子湖派出所下車逛一下水車寮步道頂湖竹子湖今天不是補上班嗎人潮還真多…尤其是水車寮高家繡球花人潮最多花況也很壯觀喔!還是路過沒進去一次收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