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華在 2016-6-4 擎天崗+魚路古道+八煙野溪溫泉+竹子湖花草世界相簿中新增了 114 張相片。
6月4日 18:05

一早8點就去郵局寄包裹,在去搭捷運到劍潭站換小15上擎天崗!等9點的車到擎天崗已經10點囉!在那遇到丁哥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喔!丁哥要搭車下山啦!炎炎夏日有風真不錯擎天崗好涼爽!繼續往魚路古道往八煙方向走去還好一路涼風相伴!之前聽說八煙要收費了…想說走到那在看是怎樣收費方式!還是可以進入八煙聚落但我些住戶人家就不能進入而要去的水中央也改道了,從另一入口繞到水中央進去要收30元不進去也可以在往步道前進到八煙野溪溫泉在那泡著山泉水真是涼快!回程在搭1717公車到竹子湖派出所下車逛一下水車寮步道頂湖竹子湖今天不是補上班嗎人潮還真多…尤其是水車寮高家繡球花人潮最多花況也很壯觀喔!還是路過沒進去一次收100元!

 
 
留言
留言
Christine Chang 泡著山泉水涼快~建華的貼文照片總是讓人想去⋯^_^
 
回覆36月4日 18:09
廖美鳳 前些時候我有遇到八煙聚落的解說員在導覽著遊客,不少人、好熱鬧!
 
回覆16月4日 18:27
登山樂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