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年蔣介石出兵收复太平島始末,1956年蔣介石決定組織部隊開赴南沙,實施武裝進駐。從此,台軍在南沙群島最大島嶼太平島上開始長期駐軍。
HISTORY.DWNEWS.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http://article.wn.com/....../WNAT56bc71af7648f348ef27....../
 
 
大中小 柏丞评论2015-06-19 04:00:14 太平岛是位于南海南沙群岛北部中央郑和群礁西北角的一个岛屿,居南海西侧航道的东边太平岛面积0.48平方千米,它是我国南沙群岛的主岛,也是南沙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岛屿。 太平岛码头鸟瞰图 太平岛在抗日战争期间被日本军队侵占,1945年8月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国国民政府于1946年12月9日派军舰“太平”号、“中业”号赴南海接收南沙群岛。当年12月12日“太平”号等军舰抵达太平岛。但很快到1949年国民党兵败大陆。1950年5月中共军队占领了海南岛,6月8日,台湾当局从太平岛...
ARTICLE.WN.COM
 
登山樂
留言⋯⋯
 
 
 
 
這將是兩岸史上規模最大的契作案。這次,中國要收買的是台灣年輕人,占台灣總人口的31%,這740萬人,也是台灣最中堅的力量。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南海仲裁案結果今天出爐,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在臉書表示,常設國際仲裁法庭認定太平島是礁不是島,他非常錯愕與憤怒,絕不接受荒謬不公的國際仲裁,他呼籲政府立即提出具體措施,捍衛中華民國的太平島。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王麗禎 國民黨執政時是島,怎變民進黨執政變礁了,帶塞的政黨。
讚 · 回覆 · 10 · 7小時
Chia-Cheng Tien......查看更多
 
國際海洋法法庭庭長是日籍的柳井俊二。中國媒體對日本人擔任此案仲裁庭長,多有批評,認為不可能…
WORLDJOURNAL.COM
 
登山樂
留言⋯⋯
 
 
 
 
蔡當局承認大勢已去:多國棄臺願與大陸建交大選」前,就曾有島內輿論判斷,民進黨上臺後會引發骨牌式「斷交潮」,對此臺「外交部」總是報喜不報憂。而就在蔡英文剛結束出訪巴拿馬、巴拉圭的「英翔項目」後,臺「外長...
 
WW.CIRCLE01.COM|作者:全民瘋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功能介绍 每天第1⃣️时间发布热门新闻 ,抓住你的眼球,让你尽知天下事。您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关注的。
MP.WEIXIN.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