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 每天第1⃣️时间发布热门新闻 ,抓住你的眼球,让你尽知天下事。您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关注的。
MP.WEIXIN.QQ.COM
 
 
 
 
南海仲裁案結果今天出爐,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在臉書表示,常設國際仲裁法庭認定太平島是礁不是島,他非常錯愕與憤怒,絕不接受荒謬不公的國際仲裁,他呼籲政府立即提出具體措施,捍衛中華民國的太平島。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王麗禎 國民黨執政時是島,怎變民進黨執政變礁了,帶塞的政黨。
讚 · 回覆 · 10 · 7小時
Chia-Cheng Tien......查看更多
 
國際海洋法法庭庭長是日籍的柳井俊二。中國媒體對日本人擔任此案仲裁庭長,多有批評,認為不可能…
WORLDJOURNAL.COM
 
登山樂
留言⋯⋯
 
 
 
 
電腦用得越久是不是感覺速度好似蝸牛啊?打開一張表格都要花去半分鐘,工作還要不要做啊?表急,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立馬恢復成新電腦的速度!先看一下電腦的「系統資源」是多少,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FUN01.NET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今天的南海問題,主要是中國的長期缺席造成的。首先是守護不積極,其次是制止別國入侵不得力。換成美國,美國是不會同意別人在自己海域打一千多口油井的;俄羅斯在格魯吉亞的行動已經告訴世人,它也不會。中國如此“大度”,首先讓人疑惑,其次讓人覺得軟弱可欺,欺了不僅不會有麻煩,還有好處。示弱已然招禍,繼續主張和談

  “剋制”,無異於抱薪救火。

  其實,換一種思路立即會柳暗花明。虎不去,猴不散;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己跑掉。中國到了南海,那裏就不鬧了。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现在,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海军军演正在进行,解放军三大舰队聚齐,几乎所有先进军舰从052D驱逐舰,052C驱逐舰,054护卫舰到潜艇全部出动。

导弹从红旗9,红旗10一直到红旗16,战机从歼轰7,歼11一直到轰6型轰炸机Launching YJ12。解放军三大舰队进行实兵实弹对抗演习。这也是解放军演习发射导弹最多的一次。......查看更多
 
回覆15小時
登山樂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