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著』要好好處理。」被監聽人員誤聽為「『存摺』要好好處理。」

 
 
 
 
 
 

55国女兵,看花眼了 :

http://mp.weixin.qq.com/s…]

 
 
功能介绍 “ART艺术共赏”,共赏天下最美艺术精品。“ART艺术共赏”公众平台为美术学界融学术性、艺术性、趣味性、实用性、时事性于一体的纯公益性公众平台,致力于以美术人的视角,对美术学人关注的人、事和画进行专业的解读。谢谢您的关注!
MP.WEIXIN.QQ.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白先勇的三句話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愛荷大學小說創作班碩士,曾任美國加州大學中國語文教授。
著有 "琴心"、"寂寞的十七歲"、"台北人"、"孽子"、"明星咖啡館"等書。......查看更多
 
回覆5小時
登山樂
留言⋯⋯
 
 
 
 

Subject: 項武忠: 我的中國情結 我的台灣情緣

中研院院士項武忠昨發表公開信給中研院院士廖俊智與蔡英文總統,其內容遭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暗批「有個院士很少到台灣來,並不了解中研院的情況,如果回國了解狀況後,就會靜靜不再講話。」對此,今天他再度投書聯合晚報回應,公開信標題為「我的中國情結,我的台灣情緣」。
項武忠在信中表示,他批評李遠哲把持中研院,「把它變成一個私人會所」,沒有回音近月。如今李遠哲終於回擊,說他是「很少回台的人」;「他是對的,因為我被他封死了。」
他在信中闡述自己「很少回台」的原因。1970年他參加保釣運動、被列入黑名單,10年不能回台。1980年代當選中研院士後,他常常利用暑假回台,一度還打算離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教職返台,還邀過李遠哲一起回台,他卻不肯。⋯⋯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