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榮昌 台大教授 姜皇池 2015年投書「台北時報」(Taipei Times, 就是自由時報的英文版),竟然說太平島是礁石不是島嶼,被菲律賓抓到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代表菲律賓的美國律師狂喜,被拿來作證據說太平島是礁石,菲律賓用台灣綠色教授狗屁投書在國際法庭猛打台灣太平島。很多台灣人差一點氣到吐血。台灣被自己人陷害,我國外交部都極為火大自己人扯自己後腿。用 Google 搜尋 姜皇池 太平島。賣台奸細就在民進黨政府與自由時報系統裡面。
鄭榮昌的相片。
讚 · 回覆 · 1 · 4小時
Rebacca Chen
Rebacca Chen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漁民去找他⋯⋯

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https://www.facebook.com/1668667720019182/photos/a.1669103436642277.1073741827.1668667720019182/1803702193182400/?type=3&theater
 
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的相片。
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
9 小時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
綠委葉宜津昨晚在政論節目上
說南海仲裁結果會演變成這樣我們很倒楣
說我們是被馬英九登太平島害了
葉大立委,可是小英政府肯定馬英九登島的貢獻耶⋯⋯

更多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
7月12日 19:25 · 
海牙常設仲裁法院裁決太平島是岩礁而非島嶼......查看更多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留言⋯⋯
 
 
 
 

周光宇 生物學家對「昆蟲」有很明確的定義。只要是昆蟲(成蟲),一定有以下這兩個特徵:
(1)身體分成頭、胸、腹三部份。
(2)胸部長有三對(六隻)腳。

所以,「六隻腳」是昆蟲的定義之一。⋯⋯

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幫倒忙:你唯一能做的事,有時很可能對方並不需要,比方說在對方不需要領導人的時候,自己跳進來發號施令。 2.選錯時機:想確實幫上忙,必須要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