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台灣民政府」組織,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上街隨機辱罵老…
UDN.COM|由聯合新聞網上傳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晏良衡 · 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
死不要臉, 一個228祖父可以死7次 
柯文哲袓父的七種死法www(希望明年不要再改版)
柯文哲在不同時間與場合,這樣說過:

1 我祖父在二二八失去了生命。因為二二八失去生命。
2 被國民黨抓去關, 打成殘廢,回家臥病,三年後過世。
3 二二八之後,平白無故被國民黨抓去關半個月,回家渾身是傷,躺在床上, 三年後,因為肺結核過世。
4 我祖父被國民黨抓去打, 回家後一年就死了。
5 我祖父在1954年過世
6 國民黨來了之後,於二二八事件中被拘禁3天、被毆打到殘廢, 返家後臥病3年抑鬱而終。
7 我祖父清鄉時被抓,回家後臥病3年, 死時才54歲。
讚 · 回覆 · 8 · 3小時

Jeffrey Xu · 中華民國拾荒同業公會-實習生
噓.....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絕不告訴你他祖母有7個男人.......
讚 · 回覆 · 4 · 3小時

Andy Chin · 在夢公園上班-跑腿打雜小弟兼員工 
死七擺的阿公傳奇
加上專屬的吱勢份子
看起來就好笑!
通常下級吱就只會跳針
還真看不出來吠啥挖糕......
只會跳針
讚 · 回覆 · 3 · 3小時

宣偉
只要「228」,「國民黨」這六個關鍵字沒少,其他都是可自由發揮的,例如:
「”國民黨”來台之後,祖父”228”當天看完電影回家發高燒,半個月後,因為肺結核過世。嗚嗚…」綠吱跟著高喊「國民黨殺人」
讚 · 回覆 · 1 · 19分鐘

陳凱誠
輪到別人執政就叫恐怖?請問你家人有被抓去槍斃了嗎?
什麼跟什麼比啊?媒體帶頭不分青紅皂白、不管孰輕孰重....比威權時代的媒體還不如
讚 · 回覆 · 2 · 4小時

Andy Huang
不分青紅皂白?
這是藍綠媒體都批評的事
沒有人希望威權復辟吧
柯文哲一事無成
不用對他有什麼期望了
讚 · 回覆 · 6 · 3小時

陳凱誠
台灣只有藍綠才倒楣
讚 · 回覆 · 2小時

宣偉
威權也沒啥不好,柯p正在模仿學習,只不過學得四不像
讚 · 回覆 · 17分鐘

曹維培
不用找了,明年228他會再出來哭的。
讚 · 回覆 · 11 · 4小時

Jason Clark · North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你們都不懂他的邏輯. 其實很簡單嘛.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自己人做錯事, 該給他機會.
不是自己人做錯事, 該拔官.
讚 · 回覆 · 6 · 3小時

安基良
小丑!http://udn.com/....../1762254-%E3%80%90%E5%8D%B3%E6%99......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