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分享了他的相簿
剛剛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4531429810910/
 
大台北地區登山訊息

留言分享
287你、蘇再後、張潤月和其他 284 人
留言
檢視另10則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較舊
 
 
 

6/18早上07:30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在東華街與石牌路交叉口,東華街上的大學眼鏡行準時出發。
我車共有林清祥、丁哥、Linda、虎哥、及虎哥的朋友(我不知道是誰)。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
2016-6-18(六) 老梅冷泉消暑
......查看更多
 
 
Dear「山友們」好!我在「登山樂BLOG」分享「登山樂」的郊山記行,歡迎大家來此結好緣,一起悠遊於山巔水湄海之濱,讓純真歡樂漫山林!
DENSANLER.PIXNET.NET|由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DENSANLER) 上傳
 
回覆移除預覽210分鐘
登山樂 林清祥(車主)、車位 已滿~~感恩~~
 
回覆7分鐘
登山樂
留言⋯⋯
 
 
 
 
 
 

2016-6-18(六) 清涼一夏 瑪鋉溪(北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05725433035905/
http://www.thma.org.tw/event.php

2016-6-18(六) 老梅冷泉消暑(登山樂)⋯⋯

更多
 
18日6 月
週六 8:00台北市
15 人有興趣 · 6 人會參加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15日
6 月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_長壽山、成福山(天氣不炎熱續走十八羅漢奇岩及石門內尖山、善息寺或得安宮)
明天 8:00⋯⋯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