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山友們~我們的部落格是很受歡迎的,每天都有上百人來參觀唷,從轉到痞客邦五年半的時間,已經快要累積30萬人了。謝謝大家為了登山樂,無所求的犧牲奉獻,小弟我感到很溫馨又感動,希望登山樂長長久久走下去。

 
Mike Fever 的相片。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YEAH~感恩~~~
 
回覆15分鐘
登山樂
留言⋯⋯
 
 
 
 

我想參加7月23日羅馬縱走的行程,有兩個人,請問要如何報名,謝謝你

 
 
 
留言
留言
Mike Fever 這個活動還沒開始報名唷,下個月6/23再看看
 
回覆15小時已編輯
林玟珍 好,謝謝你
 
回覆4小時
登山樂
留言⋯⋯
 
 
 
 

※ 「不要走得太快,等等自己的靈魂。(古印第安人俗諺)」 ※

 
 
 
留言
留言
李盈芳
 
 
回覆15月18日 8:38
黃淑美 我很喜歡這句。。。※ 「不要走得太快,等等自己的靈魂。(古印第安人俗諺)」 ※
 
回覆210小時
登山樂
留言⋯⋯
 
 
 
 

請問要如何參加你們的登山活動;有行程表嗎???…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Dear「山友們」好!我在「登山樂BLOG」分享「登山樂」的郊山記行,歡迎大家來此結好緣,一起悠遊於山巔水湄海之濱,讓純真歡樂漫山林!
DENSANLER.PIXNET.NET|由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DENSANLER) 上傳⋯⋯

更多
 
 
Dear「山友們」好!我在「登山樂BLOG」分享「登山樂」的郊山記行,歡迎大家來此結好緣,一起悠遊於山巔水湄海之濱,讓純真歡樂漫山林!
DENSANLER.PIXNET.NET|由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DENSANLER) 上傳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