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誰嗎?」YEAH~「那麼,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哈~哈~哈~~~~ YES, 衝口而出的話,最能展現人的「人格」,因為來不及偽裝。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王銘九
5月9日 2:15 · 
衝口而出的一句話
.
老了,總是喜歡提往事。
很多朋友把我定義成「藍色選民」。
第一,我不屑藍營政治;第二,我從來都不是選民。
可是我很瞧不起綠色政黨是很確實的事。
為什麼?
.
2001年我因為父親的病,辭去台中的工作,回到高雄去工作,方便照顧父親,到鳳信有線電視找了一份差事「廣告業務」。
.
當時在選舉,我承擔所有的競選廣告,包含鳳信、大高雄、大信、高苑.......
那年,林岱樺、趙良燕、林益世、鐘紹和、陳麗惠都是第一次參選立委。
.
新人上廣告是必要的,所以我就生意興隆了。
有一天林岱樺打電話把我找去了,說要上廣告。
.
買賣嘛,你付錢、我播出,天經地義。
當我把「報價」遞給林岱樺本人的時候,她衝口而出的一句話,讓我透視了這個人的人格。
她說:「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誰嗎?」
.
說真的,我離開高雄快二十年,我真的不知道高雄有什麼大人物可以買東西不必付錢的。
我就有股不信邪的氣,四平八穩的回應她:「那麼,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
.
坦白講,這句話真的嚇到她和他的主任了,因為主任曾經在王金平那裡和我碰過面,以為我和王金平有關係。
她的主任拉了她一把,我取消了這場客戶不想付錢的交易。
事後公司的幹部告訴我,林岱樺的爸爸林三郎,是鳳山市長,鳳信有線電視在他的轄區,得罪不起。
.
「得罪不起」的意思就是「這個人很沒品」,會公報私仇。
官二代很習慣會這樣,都這樣嗎?
林益世也是官二代,付錢;連勝文也是官二代,錢照付;鐘紹和也是官二代,也沒有不付錢;陳麗惠也是官二代,還付現金票。
.
衝口而出的話,最能展現人的「人格」,因為來不及偽裝。
.
後來,當時競選連任的已故前立委「鐵牛林源山」慘敗,林岱樺卻拿個全國最高票......why?
.
我問林立委:「大哥,你怎麼會輸這麼慘?」
林立委告訴我:「我自忖三十年公職生涯,服務案件三萬多件,我不買票.......XXX地區,人家一票買2700,當然慘敗!」
.
我問林立委:「它們很有錢嗎?一票2700?!」
林委員告訴我:「國安基金護盤股市,有明牌的人,兩個月賺十幾億小意思。」
.
果然,林市長我們得罪不起,2001年7月11日,鳳山地區711大水災,幾萬輛汽車泡水,市公所鑑定結果,災害的元兇是鳳信有線電視,因為訊號線依市公所規定,在水溝「附壁」,造成水溝不通才會水災.......罰款九百萬!
.
原來是這樣~各位,這個訊息告訴我們:
520之後........很快要啟動國安基金護盤了。
股市不崩盤,國安基金怎麼進場?

登山樂 「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誰嗎?」YEAH~「那麼,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哈~哈~哈~~~~ YES, 衝口而出的話,最能展現人的「人格」,因為來不及偽裝。
讚 · 回覆 · 剛剛 · 已編輯
王銘九
王銘九 你爸爸是誰,我不知道,你可以去問你媽媽!哈哈哈!
 
回覆剛剛
登山樂
留言⋯⋯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較舊
 
 
 

據傳,台灣給了巴拿馬一億五千萬美元,爭取到李總統出席,並在巴拿馬國會演講。~~~~~~~~~~~~~~~~~~~

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對他的政治報復或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他非常守法,現在看到一些對他的指控蠻意外的,不過他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的公正。
馬總統下午接受udn tv「全球瞭望」節目專訪,節目於晚間播出。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