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的玉皇宮牌樓→長壽山→成福山十八羅漢岩→石門內尖山→石門內尖山東峰→三粒半→天上山→望月亭→桐花公園→承天禪 ... (方向)→善德宮→岔路(左→龍泉山寺;不取)→(直行) 成福山(H241M)→往十八羅漢奇岩(攀繩陡下)→十八羅漢岩(H301M)→岔路 ...

reader.youthwant.com.tw/?do=count&idx=011910412&bid=DSC8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

 

活動日期:2011一02一09

 

天氣狀況:晴午後小雨。

 

集合時地:AM08:00『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

 

交通工具:706   705「長壽山站」下車。



登山隊伍:登山樂山友4人。

 

領隊:官哥  隊員:謝哥、秀華、阿銘



 

今天本欲來個「天上山」系大縱走,乘著天氣不錯,走走長程的,但天不從人願,走到「天上山」時,天空卻飄雨了,後續之五城山、五尖山……等等,只好來日再走了。

 

三峽的玉皇宮牌樓→長壽山→成福山→十八羅漢岩→石門內尖山→石門內尖山東峰→三粒半→天上山→望月亭→桐花公園→承天禪寺→廣欽和尚紀念步道→木棧道→承天路→永寧捷運站。全程約十四點六K,行走時間約四小時30分鐘。

 

 

三峽介壽路三段的玉皇宮牌樓,標高47公尺,此處為長壽山登山口。在「永寧捷運站」搭705、706公車於「長壽山站」下車,對面即是登山口。

 

進入「長壽門」,即為元亨堂。

 

由廁所旁,打開此鐵門進入山徑,

 

鐵塔叉路,先取右往「長壽山」,再折返此叉路口。

 

長壽山,標高197公尺,無基石,此行第一座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