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97  

 

陳德濱登山樂社團內的「 2014年1月25日」相簿中新增了相片。
1/25老公崎步道新林步道.蛇年登山樂最後一次週六行程.早上本要搭維德的車前往,見面時卻說感冒不克同行,將車子交給唐哥開.真是無限感恩,身體不好共乘取消就好了,還一大早開車來,真是過意不去.
到林口時,環顧四週,沒看到山;只有水泥叢林.心想難到又是個來散步行程?待跟著莫姐到達老公崎步道入口,看到一條直往下走的步,才恍然大悟.林口原本是個台地,本身就是附近的最高山.要登山必須先往下走,再往上爬.這又是一個奇妙的行程,感謝莫姐的帶領,體驗不同的登山經驗.也祝福維德早日康復.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 · · 4小時前 ·
  •  
  • 傅玟珠很感謝登山樂的每一位山友,都這麼的樂意付出,付出的快樂多,難怪每位山友都越來越年輕,健康,貌美~~
     
    我在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了新文章,快來看看吧~
     
    20140125後凹古道牡丹山貂山古道
    ljk3588.pixnet.net
                             &n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