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燕玲  感謝山友 黃美玲~
因我的粗心 相機忘了裝記憶卡 而一早也不到地方買記憶卡...
趕快找丁哥求救!
丁哥幫我問山友 還好美玲有備用記憶卡 並大方借我~
感謝丁哥. 感謝美玲...
讓我今天還是可以拍到美美的相片~
再次謝謝~
— 與 Mary Lin
感謝山友 黃美玲~
因我的粗心 相機忘了裝記憶卡 而一早也不到地方買記憶卡...
趕快找丁哥求救! 
丁哥幫我問山友 還好美玲有備用記憶卡 並大方借我~
感謝丁哥. 感謝美玲...
讓我今天還是可以拍到美美的相片~
再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