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姿樺  今天12月28日星期六,假日趁著一掃連日來陰雨綿綿、太陽難得露臉的機會,早上8點就頂著寒風懷著期待的心情,與兩名朋友,一同前往捷運劍潭站集合,參加登山樂社團所舉辦的燕溪古道-大崙尾山-大崙頭山及碧山野味的年終聚餐活動。感謝這段日子以來給我寶貴意見登山的前輩,以及照顧我的山友,能認識你(妳)們真的很感謝,在我的人生中增添許多繽紛的色彩,因為承蒙您的不吝指教,使我成長並且獲益良多,我一定會繼續在登山永無止境的領域中往前邁進的! — 和夏繼盛其他 19 個人 (30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 ·
Ken Chen登山樂陳溫龍在一塊。
47分鐘前

 Ken Chen

  1. 周玲
  2. 相片
    1. 登山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