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1168_242086852625074_84149934_o  相簿 (58) 變更瀏覽權限  公開圖片庫|
 

20131220士林捷運站健行嶺頭土地公廟莊子頂山水坑土地公廟南草山小草山出菁山二站 (51 張相片)

相片
· · 推廣 ·

 

今天(12/20)出士林捷運站不久,就下小雨了,後來過了小草山越下越大,到菁山二站附近土地公廟避雨休息吃午餐,煮燒酒薑母鴨湯,因今天特別濕冷,人又少(8人),可讓每人盡情享用,於是大家決定下午擎天崗風大雨大不去了,吃飽了直接搭小15回溫暖的家
· · 4小時前 ·
 
小草山簡介:海拔589公尺,是七星山向南延伸的一座小山,可搭260公車在山仔后下車,沿菁山路走到平等里,碰到叉路左轉,沿著公路走,仔細看右邊的小徑,就可發現登山口。展望不錯。遠望竹篙山和平等里的圓形大衛星天線。
士林官邸門口
雙溪公園
12巷口合照
謝氏宗祠
· · · 3小時前 ·
 
謝章顯在「 20131208建中校慶」相簿新增了 4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