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友們大家好:
請問:有山友認識這位自稱:韻臻的人嗎?這位山友在貼文內按讚,但我不認識她,點進去後出現了警示畫面(如附檔相片),因擔心被駭或中毒,不敢繼續連結。但又怕真的是哪位山友的好友,就不好意思了。再請問:碰到有警示畫面出現,都是有問題的嗎?謝謝!
山友們大家好:
      請問:有山友認識這位自稱:韻臻的人嗎?這位山友在貼文內按讚,但我不認識她,點進去後出現了警示畫面(如附檔相片),因擔心被駭或中毒,不敢繼續連結。但又怕真的是哪位山友的好友,就不好意思了。再請問:碰到有警示畫面出現,都是有問題的嗎?謝謝!
· · · 2小時前 ·
  •  
    HY Lin LinLi Ly 都說讚。
  • 莊敦翔還是小心點好...
  • Li Ly一定有問題~不要亂按
  • 登山樂韻臻如果是(NaMi) ~那就是[登山樂]老山友~~但 最近接到一封老友的e-mail [內容轉貼於後 並請參考]~~~~~這些日子,我FB的帳號似乎被盜用,有莫名其妙的不認識的人,傳訊息給我FB的朋友,說是我推薦加入朋友,許多人也加入,包括我家人,請大家要注意臉書的訊息,只要您不認識的人千萬別加入,我根本不推薦朋友,包括玩遊戲。現在我暫時删除,我臉書上百的朋友名單,您若想加入我葉媽臉書的朋友,請重新加入,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網路常有欺騙的事件出現,大家要格外小心。若再有令人困擾事情,我可能會關閉臉書,請加入我的社群,用賴吧,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媽臉書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