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貪婪」真的是「沒完沒了」?

華航目前有3,200位空服員,目前每小時2美元,每人每月津貼約1.3萬元(6730元乘以2),乘上空服員總數3,200人,再乘上12個月,每年總支出成本將從調整前約新台幣5.1億元增至調整後(5美元)的12.9億元,增加7.7億元。

如果再納入機師,機師每小時外站津貼增加1美元,平均⋯⋯

更多
 
華航擺明罷工的代價是多少?根據本報獨家掌握資料,空服員每小時津貼增加1美元,華航每個月就要多支付每位空服員新台幣6730元,調高後每年全部得多花7.7億元,是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所說的「大概增加近2億元」的4倍。這份從航…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登山樂分享了林澤顯貼文
4 分鐘
 
 
 
林澤顯
3 小時Yahoo

郭正亮28日在臉書批評,
新任董座何煖軒才剛上任,根本還不了解華航糟糕透頂的營運狀況,就急著對空服員工會全部讓步,實在讓人再也看不下去。

郭正亮說,2個多月沒寫臉書,
因為想給新政府一點做事的空間。

⋯⋯更多
 
新頭殼newtalk 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28日在臉書批評,新任董座何煖軒才剛上任,根本還不了解華航糟糕透頂的營運狀況,就急著對空服員工會全部讓步 ...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楊竣顯貼文
5 分鐘
 
 
 

放鞭炮,終於開除黨籍了!

為了賺通告費,故意說出編造傷害黨籍的言論,開除的好。

 

 
因為在政論節目和臉書上發言批評國民黨高層,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被嘉義縣黨部考紀會建請開除黨籍,黨中央考紀會上午討論後,確定「損害黨之聲譽、惡意攻訐本黨致損害黨的利益」為由通過黨紀處分案,並送國民黨中常會明日核備…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留言
留言
Ho Wei 拍手
 
回覆2分鐘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林昌翬貼文
6 分鐘
 
 
 
林昌翬
4 小時台北市

像那些愛搞罷工的華航員工, 搞甚麼合法請假,到底有沒有替一般民眾想想?人家出國都訂好票被你這樣一搞是要怎樣安排?改訂票還要自己付退票錢,更不要講老先生老太太出國到了櫃檯才知道,擠爆機場把地勤罵爛你們才會覺得很公道嗎?真的喔,人不能貪心,做事情也要為同事或客戶著想一下,不要只想自己...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林澤顯貼文
7 分鐘
 
 
 

多行不義必自斃!
夜路走多了?
大快人心啊!

前年彰化縣長選舉期間,⋯⋯

更多
 
前年彰化縣長選舉期間,綠委段宜康透過臉書爆料「前綠營的黃文玲和國民黨的林滄敏竟然共用一個金主(指蕭景田)」,黃女認為爆料不實怒提告,檢方認定段宜康僅因地方傳聞就在臉書PO文爆料,依違反《選罷法》等罪將
 
WWW.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 Billy Li 的貼文
8 分鐘
 
 
 
Billy Li 加入 海內外大聯盟
3 小時

一狗被人殺,酸民如喪考妣!一人被狗殺,酸民視而不見!

 
流浪狗驚傳咬人事件!前(21)日,一名2歲柯姓男童跟外婆到台中車籠埔山區採荔枝,想不到一旁玩耍的他,被6隻流浪狗群起圍攻,等大人察覺時,男…
YOUTUBE.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36個分享
留言
Lola Chiang......查看更多
 
回覆7分鐘
登山樂
留言⋯⋯
 
 
 
 
 
 
 
 
 
-1:29
 
 
 
764,019 次觀看
 
斗南人讚出來-他里霧社新增了一段影片

「師父的心聲,少年郎愛聽」
其實也不是所有的少年郎都是這樣啦,只是一小部份會這樣,時代在變,工作效率也在變,互相學習囉!師父有的是過去的經驗,學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誰對誰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