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亞國家國旗,越南、印尼、寮國、印度及柬埔寨。

 
 
 
留言
留言
回覆剛剛
登山樂
留言⋯⋯
 
 
 
 

廖延章
6月24日 16:24
最新消息:恭喜工會達成七項協商,
搞工會大罷工,
得到勝利就得馬上上班,⋯⋯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KT Lo 假議題,真演員。 空服工會做個好球給豬頭菜煞。 台灣這些民間團體99.99%是綠色豢養的走狗。 何煖軒不過是個yesman砲灰,幹不久會被換掉。
讚 · 回覆 · 4 · 21小時 · 已編輯
林觉铭......查看更多
 
回覆5分鐘
登山樂 劉翔 工作環境感覺不好你可以選擇不要去上班阿----這一切本來就是政治搞佔位子然後一群人被帶著走..昨天不就換瞭董事長還有總經理了....帶頭的當然也會升官...其他人...哈哈阿哈哈...政治權謀真是可怕....還只有一架飛機飛出...真是可恥
讚 · 回覆 · 4 · 18小時
Martin Liao......查看更多
 
回覆4分鐘
登山樂
留言⋯⋯
 
 
 
 

長風萬里堂的老朋友大家好,我是小助手瑋成。長風萬里堂過去的課程影音及簡報檔,現在可以使用網頁進行更簡便的檢索了。未來課程的影音、簡報檔以及課程補充素材,也將同步收錄在此地。
網址:

 
Home
MYPAINFORGAIN.WIX.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Ju Huang 全民買單,蔡英文十八趴,月領至少62829元,12年蔡英文至少領9047376元,九百多萬全民買單。
蔡英文410萬8600元全存入18%戶頭,不是因為她的公保年資長達18年5個月,而是她2007年卸任行政院副院長薪資很高;18%本來應只適用她1995年前教授薪水基準,陋規卻讓蔡英文、姚嘉文及許多高官,全可依退休時高薪追溯18%優存入帳;而且沒有上限。 
不需人道的竟顛倒過來每月領六萬二千八百二十九元。這一次邱毅公布了蔡英文等資料,還了民進黨十年來口中辱罵的老芋仔起碼公道。讓老兵們第一次脫離枷鎖罪名,讓社會知道誰是無辜者,誰是加害者。這一次邱毅公布了蔡英文等資料,還了民進黨十年來口中辱罵的老芋仔起碼公道。讓老兵們第一次脫離枷鎖罪名,讓社會知道誰是無辜者,誰是加害者。......查看更多
 
蘋果日報網站提供即時、快速、豐富的最新時事動態,包含國際、社會、娛樂、政治、生活、財經等…
M.APPLEDAILY.COM.TW
 
登山樂 洪韻捷 老農金貼一個月繳78塊月領7256塊,全台老農保險登記46萬人,加保的人125萬人,一年要付多少錢給這些農民,你不先破產誰會先破產,
讚 · 回覆 · 3 · 7小時
洪韻捷......查看更多
 
回覆9分鐘
登山樂
留言⋯⋯
 
 
 
 
前交通部次長何煖軒涉嫌,在擔任國道高速公路局長任內,讓休息站的業者幫忙支付他家中外傭的薪水,將近33萬元,藉此條件交換,包庇不法,北…
NEWS.TVBS.COM.TW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愛因斯坦:「愛」就是宇宙最大的力量愛因斯坦是歷史上公認的最偉大科學…
DAILYFUN.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