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妹子
曹操的夫人卞皇后是山東臨沭人,
劉備的夫人 糜夫人是山東臨沭人,
孫權的夫人 王夫人是山東臨沭人,
司馬昭的夫人 王夫人是山東郯城人,⋯⋯

更多
 
 
 
留言
留言
許世楨 趕緊把位山東妹
 
回覆10小時
登山樂
留言⋯⋯
 
 
 
 
英國脫歐公投系列報導之二十一(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倘若英國23日公投支持脫離歐洲聯盟,不但造成英國大地震,也將撼動歐盟和全球經濟。 ...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較舊
 
 
 

高哲翰
6月23日 17:19 ·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花香自有蝶飛來。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立委林岱樺被控在前年太陽花學運期間,為協助日本記者進入被占據的議會現場遭拒,憤而朝執勤的警員胸口揮拳,涉嫌妨害公務,台北地院日前判林無罪,但台北地檢署不服,認為林揮拳的地點並非議場,帶記者入場也非行使…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