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轉涼了,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 ... 風輕輕吹,將雲帶往他方;水緩緩流,讓魚愜意的游.不管是風還是水,都乘載著我的思念與祝福,願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

    hiair.hinet.net/hweb/can/8/3.htm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清明過後雨霏霏,氣温乍冷乍熱,今晚又變冷了,要注意保暧,

    我要送山友一件外套:

    口袋叫温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

    禮輕意重,請收下,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https://hiair.hinet.net/hweb/can/8/3.htm

     

  2. 請微風當信差, 將溫暖的想念包成郵件, 貼上誠意郵票, 將我的祝福傳送給您, 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 天轉涼了,送件外套給你, 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 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 一定要幸福哦!

    ecard.epochtimes.com/card/poetry?&Total=67&id=4&page=11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3. 5.天轉涼了,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寒冬的每 一分一秒,一定要幸福哦 ...

    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51225000014KK01701 庫存頁面 -更多此站結果

  4.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咽 ...

    www.chinesewords.org/wisdom/show-11276.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