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看開、看懂、看透人生不過爾爾

● 20 歲以後,『異鄉』與『家鄉』是一樣。 ( 去到哪,都能適應 ) 
● After 20 years of your life, "foreign country" and "hometown" is the same. (No matter where you go, also can adapt)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1940年9月13日,重慶再次響起淒厲的防空警報,侵華日軍第2聯合航空隊的轟炸機編隊再次來犯,中國空軍25架蘇制伊-15和9架伊-16戰機迅速起飛迎戰。中國空軍擁有格鬥能力強的雙翼機伊-15,速度快的單翼機伊-16,加上自信的飛行員,每次交戰,日軍航空兵都要承受比地面部隊和海上力量沉重得多的戰損比。

但這一天,卻是中國空軍的滑鐵盧:13架飛機遭擊落,11架飛機重傷迫降,包括空中指揮員楊夢青在內,10名寶貴的飛行員犧牲,8人負傷,日軍包括轟炸機在內,無一被擊落。從這一天起,中日空中力量的天平徹底傾覆,中國空軍無力迎戰,只能疏散保存力量,日本航空兵再不需要擔心來自空中的威脅,這一切,都是因爲零式戰機的出現,零戰在速度上對伊-16具有壓倒性優勢,在靈活性上也遠超伊-15,也就是說,中國空軍沒有一種戰機哪怕在自己優勢的單項性能上能與零戰相提並論。

一年多以後,隨着太平洋戰爭的爆發,美國人陳納德帶來了美製P-40戰機,但這已經與零戰無關,作爲海軍戰機的零戰逐漸撤出中國戰場,留下了對中國空軍100:0的戰績,投入太平洋戰場。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名家論壇》唐湘龍/「讓利」讓到連「是非」都要「讓 ...

www.nownews.com › 名家論壇
2016年4月13日 - 仗著兩岸關係好,台灣的政黨、政客往往遇事就擺出一副「不讓著我一點,我就翻臉」 的腔調。經貿要讓利,外交要讓路,但現在,連「是非」都得讓。

⋯⋯更多
 
| NOWnews 今日新聞
NOWNEWS.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較舊
 
 
 
 
 
留言
 
 
 
 
 
Tang Anny 分享了 Mr. 6 的貼文
 
 
Mr. 6

二十年前曾讀過某位勵志專家寫的故事,忘了細節,大概敘述如下。

有兩個人,小時候都是第一名,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一個變成富豪,而另一個謹守分寸,生活費都很難足夠。

那本書不是教人快樂,而是教人致富。專家研究,為何會有這樣「一窮一富」的差異,卻百思不得其解。

⋯⋯更多
 
專家帶著那兩個人的孩子,到雜貨店買東西。專家很驚訝的發覺,兩個孩子…
MR6.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