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溪谷(さよなら渓谷)

 

https://puul.jp/7681

 

 

 

登山樂每週最新活動表請見如下超連結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7427354977039/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吉田修一作『さよなら渓谷』を読み手の感想と共にストーリーなどをご紹介します。隣人が子どもを殺害した容疑で逮捕されると、なぜか疑いが夫へかかってしまいます。記者達が事件を追いか…
puul.jp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61274
 
[劇情片]再見溪谷(さよなら渓谷)~以「不幸福」為前提的婚姻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呢?。 如同評論所說,...
ipeen.com.tw
 
登山樂
登山樂 http://fangkuo0917.pixnet.net/blog/post/33022154
四歲小男孩萌的母親里美深夜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兒子沒有回家,經過一夜沒有任何要求贖金的電話或訊息傳來,於是警方動員大批人力與志工在住家附近的後山與溪谷尋找萌的下落,終於在溪谷中發現的萌的屍體。
 
我讀 吉田修一的《再見溪谷》 @ 讀讀。寫寫 :: 痞客邦 PIXNET ::
fangkuo0917.pixnet.net|作者:TinaRay 蘋果 (fangkuo0917)
登山樂
 
較舊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神人手絲釣上150KG鮪魚 光是聽著魚絲被拉動的聲音已經很熱血 緊記要開著喇叭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