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焚稿

所託非人~~~~~~~~~~~~

徐志摩八寶箱被林徽音燒了(胡適的糊塗~徐志摩託付給凌叔華~)

留著無用燒了? 不惹是非?

 

 

陸小曼舊時風韻依稀存

 

http://www.xzmsw.com/show.aspx?id=1749&cid=56

 

徐志摩奉父母之命与张幼仪结婚后,深深感到和妻子之间缺乏感情。张幼仪确是个贤惠、能干、持家的女人,但不适合徐志摩这样的浪漫诗人。19223月,徐志摩在柏林与张幼仪离婚。

 

 

 

1920年至1921年间,徐志摩在伦敦认识了林徽因,这才是他想像中的理想女人———美丽、纯洁、天真、活泼。他们两人在英国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回国后,他仍忘不了这个清新脱俗的“林家女孩”。

 

 

 

但林徽因回国后经过权衡,已与梁启超的儿子梁思成订有婚约。泰戈尔来华期间,徐志摩得以和林徽因再次接触,重燃旧情。但林徽因此时心意已决,不久便和“准丈夫”梁思成共赴美国求学。徐志摩因此灰心到了极点。

 

 

 

就是在这样一个时候,徐志摩遇到了同样忍泪度日的陆小曼。他们的相遇,使他们的忍泪和灰心渐渐化成了愉悦和希望,这段万众瞩目的惊天爱情就此拉开了序幕。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8470104/2557968895

 

 

 

胡適曹佩聲(絕症託付汪靜之將其與胡適信件捐出賣出~~ 結果燒了?)

 

張國煒認為,大房公然違背張榮發指定張國煒接班的遺願,既然毀諾在先,「大房怎麼不尊重遺囑,卻要求張國煒遵守他們所稱張榮發先生遺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