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21分鐘 ·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覺得被打敗了──在台北榮民總醫院Taipei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

才剛停進車位,大伯就自己跑掉,等我調正車頭,鎖好車門就看不見人了,我一路追進門診大樓,弄得混身是汗,真擔心會二次感冒。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105/1/22 [腎臟切片]手術完成 術後一切安好 10A出院 ~ 1/27回診 ~
105/1/27回診: A.免疫功能錯亂(服類固醇之治療 為期 6~12月)
B. 腎臟發炎
C. 白蛋白 續降至2.3 ~
少喝水(水腫) 不吃生食
少吃 澱粉類
多吃蔬菜 肉 蛋白
還要長期抗戰 ~??~ 歷經兩個多月的磨折 真是累~~???~~
~~~~~~~~~~~~~~~~
2016/1/28感言&省思
凌晨 ~~ 睡夢中 又是因為服用新開的[安滅菌] 導致全身過敏~~
下肢水腫 昨起復發 但仍可忍受
一旦 (服類固醇之治療 為期 6~12月)那真是無休無止 不知將伊於胡底~~~~
治療 會有效嗎?? 折騰了兩個多月 依然又是一切回到原點? 病因 真的確定了嗎? Try and error ?
是否 一切 還是得靠自體免疫 去運作~~不醫了??~~
~~~~~~~~~~~~~~~~
2016/1/28 下午 回診 泌尿外科 ~~
門診概要: 第3次膀胱測試 ~結果:膀胱罷工中~~ 因此 尿管仍無法拔除(鑒於免疫功能治療 為期長達 6~12月)希望 能在不用尿管 配合服藥(歐舒) 解決排尿問題~~~被否決了
又因 白蛋白低到 2.3(開刀後 傷口無法復原) 所以 尿管也無法改自 肚腹接出~~因此 只好 2W(1/28~2/11) 換一次尿管~~
另 由於[安滅菌] 導致全身過敏~~改開自費藥(速博新)~~~其他抗生素(安滅菌
菌特制 賜復力生)Arsue 皆過敏~~~
~~~~~~~~~~~~~~~~
2016/2/5 上午 回診 腎臟科 ~~
 
登山樂
登山樂換插尿管~痛呀~
 
劉燕玲
劉燕玲丁哥 有年紀了 靠自體免疫是否可行?
 
登山樂
登山樂自體免疫是否可行? 大哉問也~~~
Arsue 以前 舉凡如 慢性蕁麻疹(約5年後斷根~ 還清楚記得 是在那一年 爬筆架山 被5隻螞蝗盯了以後 一個禮拜後就不再發癢) 富貴手(拖了約4年後才斷根)等等 ~~ 都是靠[自體免疫]根治的~~
所以 我對[自體免疫]非常有信心~~~
但是這次 情況有些不同 ~每日早晚要口服 類固醇(去氫可體醇)每次7粒 聽說是要讓 [自體免疫]鈍化冷靜些 不要 亂殺到不該殺的~~~ 然後 讓 [自體免疫]才能發揮它的功能?? 譬如說 白蛋白等等~~FYI~~
 
鄭梅育
鄭梅育丁哥辛苦了,為了早日恢復身體健康,請你要忍耐,保重~
 
登山樂
登山樂以下 ~FYI~~~
丁大哥: 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 前天相遇.才知道您也因身體問題.沒爬山.
我也是因身體問題而中斷爬山. 年紀越大.身體就越會有問題.
所以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常為自己.老媽祈禱.現在我也會為你祈禱.!
祝福我們大家身體健康. 平安!
附上一些健康資訊.詳細研究. 將對你有所助益. 但要持之以恆!
中醫世界 http://relativehumanity.tieus.com/web/main01.htm
還有 you tube 只要key in 中醫. 經絡. 健康. 脊椎....等等.有關字就可.
我知道你是一個學習力很強的人. 我發覺中醫經絡等物理治療效果不錯.但非常非常慢!
所以要有耐心!
祝福您! 早日康復. 平安喜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