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979842469868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sgT7WHNSk

王茂基104/12/26: 參加登山樂104年歲末會餐相簿中新增了 38 張相片。 ·

 

1.登山樂104年歲末會餐在陽明山竹子湖故鄉餐廳舉行, 席開13桌.
2.前往方式兵分四路, 我跟著莫姐帶的西路軍, 由頂湖站經無尾崙, 頂湖山, 青楓步道扺達會場.
3.週五下了一天雨, 今早(週日)又開始下了, 會餐這天老天給足了面子, 象徵登山樂隊人天護佑, 隊運昌隆 !

 

 
 
時光的相片。
 
 
 
 
 
 
登山樂分享了 Mike Fever相片 ·
 
 
 
Mike Fever 的相片。
 
 
 
 

 

 
 
 
 
 
 
Mike Fever 的相片。
 
 
 
 
 
 
登山樂分享了郭國鏗影片 ·
 
 
 
 
 
762 次觀看
 
郭國鏗新增了一個影片 ·
 

104年12月26日 登山樂~竹子湖四路會師(歲末聚餐)基哥表演扇子舞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分享了闕瑪莉相片 ·
 
 
 
闕瑪莉的相片。
闕瑪莉 加入 登山樂 ·
 

西線出發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簡慧玲貼文 ·
 
 

登山樂每週最新活動表請見如下超連結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7427354977039/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較舊
 
 

中華民國不承認日本對琉球主權的主張,在李登輝總統卸任前,都沒有變更,直到陳水扁總統任內才偷偷改變,當時外交部低調增設駐日代表處那霸辦事處,正式承認日本對琉球擁有主權,引起日本媒體注意,但台灣媒體卻沒搞懂這個問題。馬英九總統任內,也沒有依照過往國民黨政府對琉球立場,陳規馬隨,承認日本對琉球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