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哥:你今天不是要去開刀嗎?
 
104/12/10 尿檢 & 下午 三診68號(泌尿外科門診) 換插新尿管~ 原定104/12/12(六) 手術(攝護腺肥大) ~取消 改期~ 104/12/23 尿檢&血清 & 下午 20診127號(門診) 預定 105/1/4手術(攝護腺肥大) ~待104/12/23 再確認~ 吳宏豪醫師~ 要多攝食高蛋白食物~ ? ~~~~~~~~~~~~~~~~~~~~~~~ 另 歐朔銘醫師(腎臟科): 12/29回診 上午空腹驗血(下午12診 018號)~回診前 體重若超過72kg 就繼續服利尿劑(樂泄)~ 恢復正常飲食(停用高蛋白) ~ ?
 
FYI~~ 原定104/12/12(六) 手術(攝護腺肥大) ~取消 改期~
 
~~感恩 ~~安~~

虛雲《辭世詩》:

少小離塵別故鄉,天涯雲水路茫茫。

百年歲月垂垂老,幾度滄桑得得忘。

但教群迷登覺岸,敢辭微命入爐湯。

眾生無盡願無盡,水月光中又一場。

 

吳龍杉【山坡羊】*選舉花招

調查身價,八代全挖,腰包億萬民難抓。擁高廈,居豪華。

金龜婿名門親家,銀裙釵背靠老爸。男,誰說假話。女,誰是昏鴉。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4712049024767/#

Arsue 200995<調寄>山坡羊

塵憂盡拋,秋蟬爭噪,時近白露暑未消。公平橋,重來到。

菁礐溪水今日少。林泉悠遊宜趁早。話,宜多聊。顏,常微笑。

 

Arsue 200988 <調寄>山坡羊

風也飄飄,雨也瀟瀟,颱風天候暑氣消。公平橋,又來到。

竹林步道樂逍遙。閒愁何需借酒澆。錢,月月少。人,年年老。

 

調寄: 山坡羊(夢湖觀景有感)(96.10.16)

湖畔楊柳,岸邊水韭,蓋斑鬪魚水中游。

自今後,且休休,何用苦為稻粱謀?只道天涼好個秋!

 

2013/12/28燕溪古道行(抒懷) 調寄[山坡羊]

燕溪古道,罕見禽鳥,聊談古今話漁樵。

盡情笑,歡聲叫。山友隨行遊興高。

世事如戲甭心焦。錢,隨他少。人,隨他老。

 

~~~~~~~~~~~~~~~~~~~~~~~~~~~~~~~~~~~~~~

Arsue 200988< 調寄>山坡羊

風也飄飄,雨也瀟瀟,颱風天候暑氣消。公平橋,又來到。竹林步道樂逍遙。

閒愁何需借酒澆。錢,月月少。人,年年老。

~~~~~~~~~~~~~~~~~~~~~~~~~~~~~~~

 

邵雍梅花詩

http://big5.zhengjian.org/2001/07/07/13024.%E5%AE%8B%E6%9C%9D%E9%A2%84%E8%A8%80%E3%80%8A%E6%A2%85%E8%8A%B1%E8%AF%97%E3%80%8B%E8%A7%A3%E8%AF%91.html

《梅花詩》

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山河雖好非完璧,不信黃金是禍胎。

湖山一夢事全非,再見雲龍向北飛。三百年來終一日,長天碧水嘆瀰瀰。

天地相乘數一原,忽逢甲子又興元。年華二八乾坤改,看盡殘花總不言。

畢竟英雄起布衣,朱門不是舊黃畿。飛來燕子尋常事,開到立花春已非。

胡兒騎馬走長安,開闢中原海境寬。洪水乍平洪水起,清光宜向漢中看。

漢天一白漢江秋,憔悴黃花總帶愁。吉曜半升箕斗隱,金烏起滅海山頭。

雲霧蒼茫各一天,可憐西北起烽煙。東來暴客西來盜,還有胡兒在眼前。

如棋世事局初殘,共濟和衷卻大難。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

火龍蟄起燕門秋,原璧應難趙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凡事都往好處想~~~

三禪離喜得樂 (心喜身樂)

須彌山 = 銀河系統的中心

無明愛取三煩惱 行有二支屬業道從識至受並生死 七支同名一苦報~

人生有個總的目的是什麼?大家答不出來。最後,我告訴大家,就是離苦得樂。

睡著時,雖然閉著眼睛,但是眼識還是在看,在看裡面,這個見性沒有變。生死無端別恨深浪花流到去來今白頭霧裡觀河見猶是童年過後心

 

蔡琬(清).

蘿壁蓬門一徑深,題名曾記舊鋪金。苔生階砌無香火,經蝕僧櫥有蠹蟫。

赤手屠鯨千載事,白頭皈佛一生心。征南部曲今何在,剩有枯蟬響故林!

 

《經汾陽舊宅》唐趙嘏

門前不改舊山河,破虜曾輕馬伏波。今日獨經歌舞地,古槐疏冷夕陽多。

 

張籍題法雄寺

汾陽舊宅今為寺,猶有當時歌舞樓,四十年來車馬散,古槐深巷暮蟬愁。

汾陽舊宅今為寺,猶有當年歌舞樓;四十年來車馬歇,古槐深巷暮蟬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