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uterpe0730.pixnet.net/blog/post/23804685

 
因為有人在嚷嚷問九寨溝的訊息,我就整理一下我找到的資料~~ 九寨溝地處岷山山脈南段尕爾納峰北麓,是長江水系嘉陵江源頭一條支溝。據《南坪縣誌》記載:「羊峒番內,海峽長數裏,水光浮翠,倒影林嵐。」故此地
euterpe0730.pixnet.net|由小柳 (euterpe0730) 上傳
 
登山樂
 
 
 
 
登山樂說一篇文章讚。
因為有人在嚷嚷問九寨溝的訊息,我就整理一下我找到的資料~~…
euterpe0730.pixnet.net
 
留言
 
登山樂
 

動態消息

 
 
 
登山樂覺得「 Xuite 隨意窩」上的 1 則連結很讚。
都江堰是第三天自費的行程,團費雖然便宜,但事先已說好必須加入都江堰和聖像峨嵋秀兩個自費行程,不知道旅行社在玩什麼遊戲,全部一起算不行喔! →前晚住宿的都江堰市舊稱灌縣,上圖為宣化門。 →宣化門的夜景   →遊覽車在山上的「秦堰樓」放我們下車,然後輕鬆的走下山。   →都江堰由「魚嘴」、「飛沙」、「寶瓶口」三部分組成。魚嘴是修建在江心的分水堤壩,把洶湧的
Xuite 隨意窩
 
 
HY Lin Lin吳哲銘張武旌都說讚。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16235435133094&set=a.916234691799835.1073741976.100002399398239&type=3&theater 唐文宗太和三年(公元829年),劍南節度使李德裕在此籌邊時築柔遠城。
 
登山樂的相片。
登山樂
登山樂唐 李德裕 贈圓明上人
遠公說易長松下,龍樹雙經海藏中。今日導師聞佛慧,始知前路化成空。
(今日導師開佛慧,始知前路化城空)
......查看更多
 
登山樂
登山樂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czOqCgAAQBAJ......
 
第一章 呂後第二章 昭君第三章 趙飛燕第四章 卓文君第五章 蔡文姬第六章 貂蟬第七章 上官婉兒第八章…
books.goog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