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 Fever李玉煌大哥沒有把相簿開分享才會看不到相簿內容

 

20140118-羊稠坑山和五酒桶山登山記

2014年1月20日 16:53

20140118 我們參加登山樂舉辦的『羊稠坑山和五酒桶山』登山活動,嚮導:彭(東部客)。

當天我們6點多從淡水搭捷運,民權西路捷運站下車,再到對面公車站搭大有巴士往南崁方向的1961(50元),長榮站下車。

本次登山活動在此集合時間是 9:15,我們下車時間才7:40,離集合時間尚有一、兩個鐘頭,同時跟我們一起到達的還有另一位山友。

因時間還早,再此等候,冷颼颼的天氣,真受不了!於是我們逛到肯德雞喝熱咖啡、吃點東西順便避寒,等到集合時間快到了才離開。

今天爬的山雖然不高也不驚險,不過大家一路上邊走邊聊,到某個景點休息時,又擺出各種奇形怪狀的花樣姿勢拍團照,真的鬧得很快樂!

約12點半,我們抵達南天宮才吃午餐。這時有的山友吃簡食,有的山友擺出水果、餅乾、各種家常菜共享;還有煮麵、魚丸湯、甜湯圓、泡三合一咖啡分享給山友盡情的享用。

下午我們爬完五酒桶山之後,再爬營盤坑古道,約3點半結束登山活動,大家才依依不捨的解散。搭車來的山友,一起再走約半個多鐘頭才抵達長榮站,搭國光客運回台北。

20140118-羊稠坑山和五酒桶山相簿 :

https://plus.google.com/u/0/?tab=XX#photos/104866756710934731854/albums/5970864013595709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