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他的名字,進入他的臉書頁,頁面上方有「朋友」欄,旁邊有「追蹤」欄和「發訊息」欄。請把游標滑到「朋友」欄,下面就會出現很多選項,再點「從朋友名單中刪除」即可。

登山樂待刪名單: 五分埔 陳萬 李目啦 Bon Chen~~~~

 

葉伶芳阿樹哥,不僅是刪除標籤,要連那個「人」也從朋友名單裡面刪除。他不是要和你做朋友的,他只是要利用你,發送廣告給你的朋友。刪無赦~~~
  • 登山樂YES~發送廣告給你的朋友。刪無赦~~~

 

 FB 討厭的廣告 如何刪除(包括 貼文者)
Date: Tue, 14 Jan 2014 06:56:58 +0800

 
這則貼文已從你的動態時報隱藏。
  • 內容仍會出現在搜尋、動態消息以及 Facebook 的其他地方。
  • 希望 Nike8541 拿下這個嗎?檢舉/刪除標籤
最近很多不肖網購業者,故意加你為朋友,再利用加標籤的方式,讓他的商品頁出現在你的朋友們的動態頁面上。請各位朋友們嚴選朋友,那些人頭照嬌美如花的,多半有問題(有那種容貌的女孩不會成天耗在網路上),否則將會害你的朋友們的動態頁面出現一整串的商品廣告頁。
· · · 5小時前Taipei附近 ·
  •  
  •  
    林翠齡看到太多廣告不勝其煩,以為FB朋友帳號被盜用了,乾脆檢舉了,但所得到FB的答覆卻是: 謝謝你特地撥冗對你覺得可能違反我們社群守則的內容提出檢舉。你所提出的檢舉對於 Facebook 打造安全而人人歡迎的環境,佔了極為重要的一環。我們檢視了您檢舉涉有騷擾內容的粉絲專頁,發現它並未違反我們的社群守則。
    注意:如果你認為社團粉絲專頁上的某些內容有問題,請確定對該內容(例如,相片)提出檢舉,而不是提報整個專頁。這樣的話,你的檢舉會更正確地進行審查。
  •  
    呆小梅很好判斷.這些假帳號通常都是網路美女當大頭貼,不會有封面照片.朋友很少.加入的社團卻一脫拉庫.
  •  
    夏繼盛我比較不會有這些問題,因朋友不多,且未見過面及第一次登山不熟人员加入朋友,我大槪都會放著!俺希望朋友在FB上能相互關懷,勉力!不求人數?
  •  
    Mike Fever不認識的別加好友
  •  
    葉伶芳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犯罪亦然。這些不肖業者看準了「朋友多,面子大」的心理,到處發送朋友邀請,你一旦接受了,他就加你標籤,然後就成功地讓你所有的朋友都看到他的商品頁,是一種不用付費的廣告方式,雖然沒犯罪,但是令人討厭,也對他人造成騷擾,這基本上是取巧鑽漏洞的行為。

    不過說實在話,那些朋友成千上萬的名人,還是少加朋友為妙,你的朋友少少,表示你珍視每一個朋友;他的朋友成千上萬,表示他把你當成潛在的商機和廣告媒介來經營。何苦來哉?
  •  
    JiunnKo Ko不認識的美女我都直接拒絕!
  •  
    Angélique Su謝謝提醒!
  •  
    德旺謝謝提醒、我會嚴格把關的……
  •  
    Sherry Kao只要有商業行為的我一律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