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226_04   

  1. 2013/12/26題壁(^_^) 王維《老將行》
    少年十五二十時,步行奪得胡馬騎。射殺山中白額虎,肯數鄴下黃鬚兒。
    一身轉戰三千里,一劒曾當百萬師。漢兵奮迅如霹靂,虜騎崩騰畏蒺藜。
    衞青不敗由天幸,李廣無功緣數奇。自從棄置便衰朽,世事磋跎成白首。
    昔時飛箭無全目,今日垂楊生左肘。路傍時賣故侯瓜,門前學種先生柳。
    蒼茫古木連窮巷,寥落寒山對虛牖。誓令疏勒出飛泉,不似潁川空使酒。⋯⋯
    賀蘭山下陣如雲,羽檄交馳日夕聞。節使三河募年少,詔書五道出將軍。
    試拂鐵衣如雪色,聊持寶劒動星文。願得燕弓射天將,恥令越甲鳴吳軍。
    莫嫌舊日雲中守,猶堪一戰取功勳。
    http://www.suhung.com.tw/news_detial.php?news_id=10&ntype=1
    2013/12/26題壁(^_^)
    更多
  2. 天母振興店 - 蘇杭餐廳
    2013/12/26(^_^)
    相片:2013/12/26(^_^)
    · · 推廣 ·
    -www.suhung.com.tw
    蘇杭真材實料、價錢公道廣受好評,廚藝團隊不時赴陸考察,在傳統中菜裡創新元素變化、帶來時下最受歡迎的口味,多次評鑑為美食大賞優質餐廳。
  1. · · 推廣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