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7701494037528/

 

星期一 下午  石牌圖書館3F  時間(1:30~3:30)
星期三 上午  天母圖書館4F  時間(9:40~11:40)
星期四 上午  石牌圖書館3F  時間(9:00~11:00)

-----Original message-----
From:靜姝
To:Arsue<djsue@mail2000.com.tw>
Date: Fri, 22 Nov 2013 21:01:08 +0800
Subject: Re: 歡迎加入~Greetings from Arsue~11/21 成立
阿丁:你好、

疏忽久了的日文、很慚愧啊!
大夥兒有你的帶領、更上層樓了;我也要重拾書本才行。每個星期三下午是嗎?時間?
靜姝

 

Winnie Guo登山樂謝謝你幫我加入日文社團,我的日文只有上過基礎班,我會好好用心學習^^
  • 登山樂http://tw.myblog.yahoo.com/arsue/
    tw.myblog.yahoo.com
    全站進入唯讀模式後您將無法再新增、修改、刪除原本帳戶中的資料,訪客將無法留言。資料備份、資料下載、輕鬆搬家與回報新網址服務將持續提供至2013年12月26日止,⋯⋯之後不再提供相關服務。我們預期近來備份與搬家的需求數量將會大幅增加,我們建議您立即行動,以免耽誤您的時間來不及完成資料備份、下載與輕鬆搬家。更多
  • 登山樂Yahoo奇摩部落格自即日起進入全站唯讀模式

    全站進入唯讀模式後您將無法再新增、修改、刪除原本帳戶中的資料,訪客將無法留言。資料備份、資料下載、輕鬆搬家與回報新網址服務將持續提供至2013年12月26日止,之後不再提供相關服務。我們預期近來備份與搬家的需求數量將會大幅增加,我們建議您立即行動,以免耽誤您的時間來不及完成資料備份、下載與輕鬆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