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海的曾母暗沙,距離台灣的高雄約2300公里,兩地相隔的南海,又稱為南中國海,是一個被中國大陸、台灣本島、菲律賓群島、馬來群島及…
YOUTUBE.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位於南海的曾母暗沙,距離台灣的高雄約2300公里,兩地相隔的南海,又稱為南中國海,是一個被中國大陸、台灣本島、菲律賓群島、馬來群島及中南半島所環繞的陸緣海,面積約350萬平方公里,其中屬於我國的島礁,從北到南,可分為東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以及南沙群島。
 
回覆9分鐘
登山樂
留言⋯⋯
 
 
 
 
台灣一定要替自己發聲,站在事實、法律和符合國家利益的基礎上主張,絕…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Jacky Chang
12分鐘
在南海議題上,美國是偽君子?這不是中國大陸說的,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時代》(Time)周刊寫的。這篇專文的題目是:......查看更多
 
登山樂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