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太平島硬指為礁,比秦朝趙高的指鹿為馬,還要無恥。甚麼叫做用刀叉吃人肉,這就是帝國主義。這就是人面禽獸的海牙版吃人肉。這就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左腦翻轉,88論壇,帝國主義的礁,太平島是礁,)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長榮航面試空姐 注重細節---作者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6年7月13日 上午2:35

航空業界有一句玩笑話,要看漂亮的空姐要搭華航,要親切的服務則選長榮航空。很多長榮航空姐讓人感覺相當「親切」,主因這是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訂出的選才標準。

長榮高階指出,張榮發選才有其獨到眼光,面試空服員時,多數面試官看穿著、談吐與儀態等;張榮發則會觀察小細節,當面試者進入會場時,「有沒有好好的、輕輕的把門關上」,這個小細節開始就是張榮發選人的第一關,就算空姐外表談吐再優秀,沒輕輕關好門,還是出局。

⋯⋯更多
 
 
 
 
 
荷蘭海牙國際仲裁法庭日前公布南海仲裁案結果,否定中共「9段線」歷史…
NEWS.LTN.COM.TW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