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最大的壓力,來自於萬一遭逢山難時的責任問題。我們的隊伍福星高照。但環顧部份友隊們的遭遇,當幹部的人真是好擔心。其實大家也心裏有數 …
(4)近來山瘟不斷,令吾等更認真正視這一問題。幾番思量,決定就此打住為宜。
3.辦法: 
(1)下週二的活動(即公布)完畢後將安排會餐,然後,基二隊即成為歷史了。
(2)我們仍會在山上見著面,希望大家怛然以對。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基二隊105/07/12活動報名狀況( 103人) :
1.參加全程( 76人): 小李哥, 董哥, 宋哥, 輝福, 小琪, 妙然, 麥麥, 雅薰, 秀珍, 鹽滿, 春祥, 寶秀, 淑真, 金城, Bob, 慧敏, 郁茹, 美齡, 慧伶, 錦屏, 榮昌, 國鏗, 琴淑, 棋文, 順興, 錦棠, 淑萍, 翠明, 美麗, 永北, 宜佳, 台生, 明珠, 雲生, 政達, 村進, 周義湘, 錦蘭, 米雪, 河來, 志建, 志奇, 朝燈, 祉喬, 美珠, 秀卿, 詹秀華, 譲時, 肇安, 葉秋, 吉米, 淑芬......查看更多
 
登山樂 Arsue 倍思得 體驗#13
2016/7/12~~
已約診 安慈傳統療法。7/12 13A~經絡按摩&調整脊椎......查看更多
 
32 位成員
芬妮蔡的相片。
登山樂 林義發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和張士偉及其他 6 人。
22 小時 · 
105.7.13,頂湖社區,頂湖山步道,無尾崙,頂湖山,中正山涼亭午餐,中正山步道,中正山,峰櫻步道福德宮,大屯谷坑口O行,永春寮步道,水汴頭福德宮,好攝隊8人參加此次畢業行程,緣起於我跟阿珍開始於2013/10/2前,兩人從BMW登山隊跳出自由行程後,陸續有一些愛好登山活動的朋友陸續參與登山行程活動,而建議命名為好攝隊,但最近因山難頻傳,而免於造成隊友的心理負擔,從現在2016/7/13-18:29開始解散好攝隊所有的成員及隊名,以後如有任何用好攝隊之名的隊名,與2016/7/13-18:29前的舊隊名成員無關,謝謝好攝隊全體成員3年多來陪伴大家無論風雨寒暑,晨昏一起登山聊天歡樂共享愉悅人生,但愛山之心永遠在,期待有緣再山林相遇,重拾往日情境再現,再度謝謝衆成員陪伴,感恩
 
回覆剛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