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幸運的大貓,大多數時候眼中看到的是無限美好的世界,大大小小的幸福俯…
LUCKYCAT-POCKET.BLOGSPOT.COM|由何若君上傳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較舊
 
 
 
  不懂天道規律,你很難教育好孩子。現在網路很流行的說法,說父母跟孩子的關係,是抱怨報恩討債還債...
 
FUN01.NET|作者:胶己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黃敏 · 基督書院
一個國家領導人,若是治國無方,必然自信不足,不喜在公眾場合發言,面對群眾。政策則是依賴黑箱作業,密室協商。
一位國家領導人,若是貪欲太重,必然無心國政,而是忙於利用權勢,鞏固權力中心,排除異己,逃避監督。......查看更多
 
登山樂
留言⋯⋯
 
 
 
 

学生智商太高 老师气的当场吐血

.

 
学生智商太高 老师气的当场吐血
NEIHANSHEQU.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台灣與大陸不同的演奏風格,某些曲調似乎二胡的幽怨更勝過管玄的雄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OggpB1C7E......查看更多
 
純分享給大家聽,來自江蘇的二胡大師朱昌耀,…
YOUTUBE.COM
 
登山樂 從3個小細節 看出婚姻能不能長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blog.xuite.net/unold_lin/twblog/430379570
 
從3個小細節 看出婚姻能不能長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張投影片下一張投影片 第 1/3…
BLOG.XUITE.NET|由不老林 (UNOLD_LIN)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