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屬導電率排序為銀、銅、金、鋁,金銀是貴重金屬,因此才使用導電率和銀差不多但價格便宜許多的銅線。

蘇武昌認為,銀、銅電阻率(與導電率成反比)差不多,但銅與鋁的電阻率卻相差百分六十八;供電量相同,銅若耗損百分之百,鋁就耗損百分之一六八,以鋁線導電,等於增加發電成本,「浪費、不環保」。http://udn.com/…/1816974-%E9%98%B2%E7%AB%8A%E2%80%A6%E9%8A%…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人活著就是要有用」是那時社會對我們最基本的要求。

 
最近有某藝人考試作弊被逮,有個學生知道我家沒電視,怕我不知道這個新聞,特地拿了張剪報來找我說:「老師,她作弊,還不只是小抄,是找真人作槍手,但是開個記者會,六十秒快閃,道個歉就沒事了,你卻不肯放我一馬…
 
UDN.COM|作者:UDN.COM 聯合新聞網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人不能欺負人」

 
台灣人自己內部不能出現「敵我現象」,台灣太小,禁不起
 
OPINION.UDN.COM|作者:鳴人堂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CY Chiu · 國立清華大學
DNA尋根的影片的確很有趣,不過人類之間的對立向來都是意識形態的問題,而不是DNA的問題,DNA或種族問題頂多是一層包裝。
 
回覆29分鐘
登山樂
留言⋯⋯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