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睿軒

從客觀的角度來說,人們感知到了事物的表象,並不等於認識了事物的本質。如果以為現象的形態和事物的本質是直接合而為一,那麼,一切科學就都是成為多餘的了。

太平島撤守?沖之鳥礁也撤守!美豬瘦肉精也撤守!都是前朝的錯?都是基層的錯?

 
陳睿軒的相片。
 
留言
 
留言
黃炳岳 台灣海峽沒蓋子,....
 
回覆9分鐘
李宗 我已終身有保障了,你們老百姓有沒有與我無關,四年後我不用靠家,自己就用不完了,太爽了
 
回覆5分鐘已編輯
登山樂
留言⋯⋯
 
 
 
 
 
立委林岱樺被控在前年太陽花學運期間,為協助日本記者進入被占據的議會現場遭拒,憤而朝執勤的警員胸口揮拳,涉嫌妨害公務,台北地院日前判林無罪,但台北地檢署不服,認為林揮拳的地點並非議場,帶記者入場也非行使…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留言
留言
艾鈴瓏 人渣,肉搜出來這賤人。
 
回覆254分鐘
曾冠茹 囂張,斃了!老天有眼
 
回覆118分鐘
登山樂
留言⋯⋯
 
 
 
 
 
 
巴拉圭4500戶社會住宅到底誰說要蓋的?日前總統蔡英文承諾完成在巴拉圭蓋4500戶社會住宅,遭到網友砲轟「台灣的社會住宅都還沒蓋,政府竟跑…
M.FACEBOOK.COM|由好房網NEWS 上傳
 
 
留言
 
留言
蘇沛柏 三屆總統真的是糠嘅啊~糠全台百姓之嘅
 
回覆9分鐘
登山樂
留言⋯⋯
 
 
 
 
 
這兩天,因為台灣誤射的一顆雄風三型導彈,前雄三總工程師張誠遊走於台灣各個政論節目中,大吹特吹雄三「世界第一」,可謂賺足了眼球。然而,就在7月5日晚台灣一檔《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該工程師遭到來自大陸的軍...
 
WW.ORANGE01.ORG|作者:全球華人盛世聯盟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人家是這樣愛護國軍的,台灣呢?國軍的尊嚴是如何不見的,國防部長你要如何重建軍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