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紅日又西斜,疾似下坡車。曉來清鏡添白雪,上床與鞋履相別。休笑鳩巢技拙,葫蘆提一恁裝呆。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繫辭下傳〉:「日往則月來,月往則日來,日月相推而明生焉。寒往則暑來,暑往則寒來,寒暑相推而歲成焉。」及〈史記.樂書〉:「天地之道,寒暑不時則疾;風雨不節則饑。 教者,民之寒暑也,教不時則傷世。」
 
回覆7分鐘
登山樂 風水的根本原理在於『形由氣凝,氣乃命生;命由天造,天乃從心,心即天理,理在人心』。
 
回覆3分鐘
登山樂 「德不配位,必有災殃!人心不善,災難不斷!」
 
回覆2分鐘
登山樂 「沒那個屁股,就別坐那個椅子。」 意思是說沒有足夠的本事,就不要覬覦非分的高位。沒那種屁股,就不要呷那種瀉藥」
 
回覆剛剛已編輯
登山樂
留言⋯⋯
 
 
 
 

「汝英年妙品,何為自取殺身之禍?汝不自惜,吾甚為汝可之。」
志士大怒,回:
「 中國地大物博,民眾甲於全球,徒以滿清政府政體專制、外交失敗、坐使貧弱達到極點!
吾等今日舉事,本欲傾覆清政府,更立新共和政府,凡有效功於滿清如汝輩者,
吾等滿擬殺ㄧ二以警其餘,今謀洩被執,我既不能殺汝、則汝今可殺我,有何可惜?!」⋯⋯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2016/06/24 凌晨4點
從泳池中 水中漫步回來 良夜何其 月光照水 水波盪漾

兩天多 居家臥床靜養 總算圓滿了 
體重64.3>62.2又減了2.1kg多(細胞外液? 應該空了)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