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病本當靜養 但對當前台灣亂象 也真是看不下去了~~~予豈好轉貼哉?~~~

 

公都子曰:「外人皆稱夫子好辯,敢問何也?」 孟子曰:「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天下之生久矣,一治一亂。當堯之時,水逆行,氾濫於中國。蛇龍居之,民無所定。~~~~~~

 

多言數窮,以默養氣(少說);久視傷血,以瞑養血(少看);思多神亂,以靜養神(少想);妄作傷精,以睡養精(多睡)。

 放鞭炮,終於開除黨籍了!

為了賺通告費,故意說出編造傷害黨籍的言論,開除的好。

 

 
因為在政論節目和臉書上發言批評國民黨高層,前發言人楊偉中日前被嘉義縣黨部考紀會建請開除黨籍,黨中央考紀會上午討論後,確定「損害黨之聲譽、惡意攻訐本黨致損害黨的利益」為由通過黨紀處分案,並送國民黨中常會明…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大心
 
留言
留言
Ho Wei 拍手
 
回覆18分鐘
Ho Wei 馬重用過他 要深刻檢討 小白就是能人 好人 就是形象好 放屁 丁哥 不帥 絕對是好人 形象好 [沒拍馬屁]
 
回覆14分鐘
登山樂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