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罷工之影武者.....

這是一場鬧劇,
用完就丟的空姐,鬧劇一場
單純的空姐不知自己陷入蔡政府的計謀,儼然成為一顆顆被人擺佈的棋子。
華航為官股,是資方,罷工的目的,就是拉下舊人,換上新人,
酬庸對綠營有功之人,如同國營事業的肥貓一樣,
此次罷工又是經過精心算計的政治工程,
若是玩真的,空軍一號的空姐,應該也要配合罷工才對,
此次發動的工會領導者,均是配合蔡政府之演出,
惟演技太差,被看破手腳.
華航罷工乙事,乃屬航空史上之重大事件,林全依事態的嚴重性,應親到現場溝通,為何不到現場,是已知劇本結局,所以不去現場溝通,其目的就是罷工後的秋後算帳,一舉撤換藍色的華航人員,拭目以待吧!
本人再重申,此乃精密的政治工程,看不懂的人,只是在看熱鬧,看得懂的人,就知其門道。
桃園工會是本次罷工事件之樞紐,幕後由綠營操控之。文:劉漢興

 
蔡總統24號出訪巴拉圭.巴拿馬,差點因為華航罷工計畫泡湯,上午離開國門前…
BEPO.CTITV.COM.TW|由周星星上傳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2016年5月14日
正義哥—公平正義聯盟 TW!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對於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給予嚴厲譴責,因為他擅闖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女士的家祭現場,讓郭台銘痛批「禽獸不如」,還說願意以個人名義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站出來罷免他。
黑暗來臨,黑暗騎士就該挺身而出!!
 
回覆剛剛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 1 條連結
30 分鐘
 
 
從過去在腦外傷急重症加護病房不計代價搶救病人的醫生,到目前大力推動安寧緩和醫療。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黃勝堅,在金山看到了什麼?
 
M.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周奇貼文
32 分鐘
 
 
 
周奇
2015年4月1日

火車沒讓座事件 坐票乘客也是孕婦
.
(中央社台北1日電)一名孕婦日前搭火車沒買到坐票,上車找空位坐,後來坐票乘客請她起身,她事後在網路發文表示不滿並貼上對方照片,引發網友議論。照片被曝光的苦主昨晚在PTT發文,也是名孕婦。

有位懷孕9個月的孕婦3月29日發文表示,她搭自強號從桃園到新竹,只買到站票,上車後隨意找了空位⋯⋯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YES 自己的小孩自己顧,不是別人的責任。
 
回覆31分鐘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 1 條連結
34 分鐘
 
 
(圖片來源)近視到底能不能治療呢?不做激光手術的話,我們能做些什麼嗎?1…
 
CMONEY.TW|作者:CMONEY 投資誌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http://belito.pixnet.net/blog/post/25529257
 
 
謝謝拉丁音樂狂介紹的這首歌,讓我喚起兒時的記憶。小學的時候,合唱團就教過這首歌,直到現在,即使詳細的歌詞不記得了,也永遠忘不了那句Dona dona dona down......現在看到它的背景,才
BELITO.PIXNET.NET|由 BELITO (BELITO)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