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HANNOVER EQUESTRIAN CLUB 的相片。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HANNOVER EQUESTRIAN CLUB

相較於早睡早起的教練們,暗光鳥小編今早7點前要到馬場,差點來不及,只好by taxi,從承德路轉進馬場在車水馬龍的盡頭,彷彿遺世獨立的秘密基地,在學生抵達之前,教練忙著帶馬兒陸續晨間運動慢步機,半哄半騙讓前腳有傷的馬兒在硬地上稍微復健腳傷,或調馬索趕著快步動ㄧ動伸展筋骨;馬事人員精神抖擻地開工,要維護擁有近ㄧ百匹馬(這⋯⋯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9:54
 
 
 
2,714 次觀看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HANNOVER EQUESTRIAN CLUB 在慶祝小馬步班法國軍團成軍;於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Hannover Equestrian Club

期待已久,剛剛收到形昇洪大哥傳來11/1漢諾威秋季檢定中場的【小馬步班障礙表演】還熱呼呼的燙著手呢!這段由場內四位可愛的年輕教練-阿志、國豐、惟莞以及順平倉促成軍擔綱示範的表演,也是四匹法國來的PONY:Taunus托拿斯、Senzo桑索、Amour阿莫、Quanabis康納比,首次合體公開亮相,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看場內的小朋友們騎乘小馬們操練步班,挑戰障礙,事不宜遲趕快來欣賞吧!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Equine Support International 的相片。
Equine Support International 的相片。
Equine Support International 的相片。
Equine Support International 新增了 3 張相片

Short impression of the workshop seat & position for trainers. In this clinic, the trainers observe and analyse each other so they learn where in the rider's bo⋯⋯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HANNOVER EQUESTRIAN CLUB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許董事長接觸到馬術,就此愛上了騎馬,也因為喜歡騎馬,就將整個馬場買下來,進一步改變了馬術界的生態,慢慢將騎馬的知識、環境和制度都建立起來,甚至當上馬術協會的理事長。許董事長表示,當騎上馬匹,跨越障礙時,雖然很容易摔下來,但是還沒到終點前,絕對要堅持。另外,終生學習的觀念非常重要,就像智慧型手機,一直在提升,如果自己不提升,會有競爭力嗎?人生的歷練,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到很多東西,保持不屈不饒的精神,努力琢磨自己喜歡的東西,才能因此邁向成功。」
 
回覆42分鐘
登山樂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登山樂在 2016/6/26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相簿中新增了 53 張相片 — 與楊吉米
20 分鐘
 

2016/6/26 保安宮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超跑來了⋯獒犬來了⋯ Arsue也來了!
6/26「寵物超跑攝影展」湛啦!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胡振香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