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

高哲翰
6月23日 17:19 ·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花香自有蝶飛來。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留言
登山樂 習近平在澳門的演講,引用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
合伙做事也好,人際交往也好,都應珍惜緣分,珍惜時光;以善為念,學會感恩;以誠相待,以心相交!與高者為伍,與德者同行,必得善果!感悟:心存至善,你的人生必有一塊祥雲!
————習近平
 
回覆13分鐘
登山樂
留言⋯⋯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分享了 The Leading Edge 的影片
1 分鐘前
 
 
 
 
 
-1:21
 
 
 
1,568,835 次觀看
 
The Leading Edge 新增了一段影片:Boston Dynamics SpotMini 。

BD's making their robots leaner and meaner now.

bostondynamics.com
‪#‎robotics‬ ‪#‎SpotMini‬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唐安琪相片
4 分鐘
 
 
 
唐安琪的相片。
唐安琪
4 小時台北市

害羞的鳥~臉紅紅、眼紅、胸紅腳也紅

緋秧雞(Ruddy-breasted Crake),也叫水雞、紅胸田雞、夏秧雞、 
東方紅秧雞,台語又叫紅腳仔、米雞仔,廣布於印度北部、東南亞地區,經常單獨出現沼澤、水田、蘆葦叢、池塘及河邊蘆葦叢,習慣在晨昏覓食活動,警戒心強,雖是普鳥但個性羞怯很不容易看到牠。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林澤顯貼文
8 分鐘
 
 
 
林澤顯
7 小時Yahoo

英國成功脫離歐盟,引發的連鎖效應,可能造成這個全球最大區域經濟體瓦解!

對歐盟不滿已久的歐盟成員國,現在隨時準備開出第2槍、第3槍——

《華盛頓郵報》報導,躍躍欲試、急著脫離歐盟的國家中,最顯著的原因就是極端排外的極右派興起,⋯⋯

更多
 
英國成功脫離歐盟,引發的連鎖效應,可能造成這個全球最大區域經濟體瓦解…
 
TW.NEWS.YAHOO.COM|作者:YAHOO!奇摩新聞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書劍飄零 · 
繼英國脫歐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蝴蝶效應,或著漣漪效應了。這麼說吧!人類文明發展進程,偶然之中帶有必然性,凡塵粒沙如我們,無法預測它會發生,也沒有辦法證明,它不會發生,歷史的偶然?歷史的必然?可能的世界,實際的世界,作為生命練習生的我們,輕盈沈重之間,當云何是?似真、非真、亦真;似假、非假、亦假,一夢如幻,一幻如影,真假如露,應作如是觀~
 ......查看更多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的相片。
想要標註唐守仁嗎?  
 ·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