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QO1IUQON0&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6X53DO8G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FPBqjYNu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EM6NMH_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6-4h7AYJ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mI1h3ZlM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DrlIg-RWE
 

共乘專區
1. 車主若有空位,請在此留言,空位數、集合時間地點。
2. 乘客請勿先留言。請等到有車主留言後,再留言與車主接洽。
3. 答應共乘後,星期三6/22(含)前還可以退出。之後,當天無論是否出席,都應繳納共乘費用250元予車主,或者有人遞補。

 
 
 
留言
留言
吳忠信 辛苦了,徐兄。
請受小弟一拜。
 
徐維德 登山樂面對的是普羅大眾,車主大多是先與熟識的山友聯繫,較少車主會在這留言。所以呢,身為乘客的妳,最好是自己主動找熟識的車主接洽。
 
回覆46月20日 10:06
周淑芬 都沒有車主
 
回覆16月20日 12:02
吳忠信 建議用老梅冷泉活動,請專車來回接送。
 
徐維德 未安排客運專車的原因:
1. 有台灣好行可到集合點,雖然是中巴,但畢竟也是公車。
2. 礁溪轉運站(或礁溪火車站)到五峰旗約3.2公里,4個人一部小黃,每人分攤也不多。強者甚至可以步行前往,約1小時。
3. 安排客運專車要花費很大的精力、時間去處理乘客人數的異動,乘客人數不好掌握。
 
回覆36月20日 15:01
 

2016-6-25(六) 月眉坑瀑布、林美石磐步道

嚮導:穆傳虎、呂永瑞、鄧介榮

集合時地:09:00五峰旗露營區得子口溪停車處

建議交通:
1. 市府轉運站,07:00前搭乘首都客運 1572,礁溪站下車,轉搭台灣好行「礁溪線」(開車時間08:00、08:30),五峰旗風景特定區站下車。
2. 共乘每人250元,由各車主決定集合時間地點。

行程:
得子口溪口-月眉坑瀑布-潛龍峽-林美石磐步道逆時鐘一圈-得子口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