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桶后溪源頭好熱鬧,阿福大哥的薑絲蛤蜊超好喝、仙草檸檬來不及喝想必是極品,連長西瓜超甜、沙士超消暑,山友們的水果等,伴著美麗溪水徜徉在人間仙境中,真的太讚了,小小美中不足在濕滑的水路中有人絆倒了,祝福我們的山友早日康復。
完美的行程感恩登山樂領隊群及工作人員悉心安排與付出~

 
 
楊惠美在 105.6.11登山樂~烘爐地山>桶后溪源頭O型走~ 相簿中新增了 89 張相片。

受到老天眷顧今日大豪雨並未出現,只於起登時小小飄雨憑添夏的涼意~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Yeah,阿福大哥的薑絲蛤蜊超好喝、懷念呀~感恩~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11634853....../20111211......
 
登山樂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69968379737492/ 置頂貼文 就有72則留言~登山樂 舊照分享~
 
265 位成員
芬妮蔡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