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分享了東部客貼文
16 分鐘
 
 
 
東部客的相片。
東部客吳惠玲王茂基
37 分鐘

龍鳳山、石厝坑、瑪陵尖東北峰、瑪陵尖(未竟)、瑪陵尖東南風
05/31/2016星期二(七堵)

今日(05/31/2016星期二),酷酷酷熱熱熱,天氣真的……世界各地的溫度都一直往上升,0.5度,1度….的上升,使得北極冰川也一步步邁向成為大海的一部分,台灣呢?
大隊人馬於七堵車站集合,約8點30分開始今日的行程。出車⋯⋯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16 分鐘
 
 
 
丁建安新增了 11 張相片 — 和丁綾王素螢馬克安樂窩
1 小時台北市

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上週在山路邊上發現一個金色蝶蛹,由於蛹沒啥遮蔽,實在太過顯眼,怕牠被傷害,與老婆研究後決定帶回保護,待其羽化後再野放!回來查了圖鑑,認定牠是聖歌女神裙鞘蝶的蛹,當時還驚訝中南美的蝴蝶真厲害,會飛到台灣來繁殖。

今天清晨女兒衝進房間告訴我蝶寶寶破蛹而出、羽化成蝶了,原來是美麗的圓翅紫斑蝶啊,真是誤會大了!沒想到蝴蝶在破蛹後靜掛在遺蛻上變乾的時間需要二個多小時,中間還排了三次為數不少的體液,真的很神奇!

在google牠能在一般山區存活及可以正常飛翔後,就在陽台將牠野放了,牠很快速的轉向飛往樹林,一下就無踪影了!BYE BYE啦,小紫珍重!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圓翅紫斑蝶 http://blog.xuite.net/....../111666812-%E5%9C%93%E7%BF......
 
雄蝶,尾部露出性徵-毛筆器,翅膀具紫色物理光澤…
BLOG.XUITE.NET|由阿吉老師 (WERKLTY) 上傳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http://163.24.118.140/cyberfair2008/web_36.htm
 
 
4月份進行交配、產卵,但是在7月份仍可在苗栗通霄地區發現斯氏紫斑蝶交尾,然是否會在當地繁殖尚未確定。交尾時雌蝶總是懸在雄蝶下方,除了原已退化的前腳縮在胸前外,中、後腳也緊縮不動,就連雄蝶到處飛行時牠仍然閉緊翅膀而一動也不動。
163.24.118.140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阿中阿中影片
1 小時
 
 
 
 
 
 
-0:30
 
 
 
1,828,953 次觀看
 
阿中阿中新增了一段影片

兩隻倔強的鳥在搶一塊肉,網友怕牠們冷還給牠們蓋上餐巾紙,又給牠們加了幾塊肉,結果依然一動不動地搶,彷彿已經不是吃不吃到肉的問題,是尊嚴問題( ͡ ͡° ͜ ʖ ͡ ͡°)

影片我剪過,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gMagic/videos

 
 
留言
留言
Tibor Csitkei Very intersting video, but very good. This is not wonderful. Thank you my friend.翻譯年糕
 
Tibor Csitkei 的相片。
回覆31分鐘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在 2016/5/17電影讀書會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