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你會事必躬親,如何改掉這種習慣
http://www.hbrtaiwan.com/video_content_VI0000050.html
作  者:哈佛商業評論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

更多
 

2016/5/31三尿(脹漏排)齊來

尿

5/16下午 第二次的[膀胱壓測試]

宣告了罷工已達半年的[膀胱]已回復了功能

 

漏尿

[膀胱]存尿 排放不及 就漏尿了

 

排尿

剩下的 依然還是會排入尿袋

你曾經想過自己為何會事必躬親嗎?你可能覺得你只是希望別人隨時讓你知道事情的進展,但如果你的團隊對你的干預感到氣惱,你可能需要改變習慣。
HBRTAIWAN.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林貴真的三句話

......查看更多
 
回覆25分鐘
登山樂 銅雕
老技工的故事(中鋼公司董事長的故事)
 我們到日本去參觀一家機械廠,叫小倉機械廠。我看到一個日本老技工,大概快六十歲了。他非常認真,我想為什麼這個老先生比其他年輕人還認真,就多站了一下,看了一下。......查看更多
 
回覆24分鐘
登山樂
留言⋯⋯
 
 
 
 
新北市三重區林仁堅一家五口前天外出用餐,返家發現房屋被惡質建商拆了,各界批評建商太惡質,但有自稱是同塊地的住戶爆料,這整件事情就是「這家人一點都不可憐,而是很可惡!」 民眾在臉書上揭露,這塊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難得有醫生這樣說 ... !

●止痛藥......查看更多
 
回覆30分鐘
登山樂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活給別人看,也在盯著別人怎麼活。不斷地揣摩著別人的想法,照顧著別人的情緒。

於是乎,我們習慣了給自己戴上了面具,哪怕心裏多苦多累,面具上依舊是笑容和快樂。......查看更多
 
回覆29分鐘
登山樂
留言⋯⋯
 
 
 
 
不景氣!聰明消費!【免費申請~加入網站會友】 讓東森/森森/鮮食家及數萬種商品再便宜6~8%http://blog.xuite.net/your543andme/twuho/362772375 ----------------------------------------­---------- 任何睹場~都可...
YOUTUBE.COM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本日人氣:216
累積人氣:112288 http://djarsue.pixnet.net/blog
 
DJARSUE.PIXNET.NET|由 DJARSUE (DJARSUE) 上傳
 
登山樂 本日人氣:136
累積人氣:300803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Dear「山友們」好!我在「登山樂BLOG」分享「登山樂」的郊山記行,歡迎大家來此結好緣,一起悠遊於山巔水湄海之濱,讓純真歡樂漫山林!
DENSANLER.PIXNET.NET|由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DENSANLER) 上傳
 
登山樂
留言⋯⋯
 
 
 
 
當年朱鎔基總理在香港禮賓府的講話,讓我們目睹朱總理的才華風範,他揮灑自如,不用講稿,卻又字字珠璣,充滿睿智。尾段時引用…
YOUTUBE.COM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