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分享了 Tang Anny 的貼文
剛剛
 
 
 
Tang Anny 的相片。
Tang Anny
8 小時

5/29
搭大巴時,碰到一個帥哥,聽說我是台灣來的,劈頭就問我你們台灣人對(龍應台)有什麼看法,還有李敖,不得了了,我們一聊,一發不可收拾,聊毛澤東,尼克森,臺灣退出聯合國…就坐過站了,最後互留mail,他說會來台灣找我。

住青年旅館,一房六床下面兩個外國人
只有lobby有WiFi,世界各國的人都跑出來用了

白天跑來跑去,流了一身汗,搭計程車,冷氣超冷,一鑽進去就覺得不對勁,現在感冒留鼻涕,喉嚨痛,頭痛,,上海溫度20度C又下雨

早上喝來一些熱鹽開水,好多了

今天中午搭機12小時到巴黎,接著搭夜車,8小時到圖魯撕,然後到巴耶那換車,期間都沒wifi,會斷訊幾天,

5/29
在巴黎機場等火車,下飛機就把我的粉紅水壺搞丟了,買了一瓶台灣10幾元的礦泉水,這裏賣近120元,糟糕,這种價錢我要如何說服自己好好吃呢?花不下去呀!

5/30
從上海下雨下到巴黎,又下到stpp,也就是朝聖起點,先在還在下,上海20度,巴黎17度,在台灣一直想著如何抗暑,沒想到會冷到沒地方躲,加上感冒,好苦惱!
來到法國的感覺是,到處都很靜,靜得捨不得破壞它,在飛機上,大陸的大媽,和一個一兩歲多的小孩都沒聲音了。

終於到起點了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1:09
 
 
 
1,593,505 次觀看
 
Nature Priceless Captures 新增了一段影片:On a scale of 1-10, how much happiness can you see in this Video?

On a scale of 1-10, how much happiness can you see in this Video?
If you like please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 David Yeh 的相簿
14 小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14 小時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新增了 2 張相片 — 和楊吉米王素螢金車伯朗咖啡城堡打卡。
17 小時Toucheng

來到好地方,人都變得慈眉善目了~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林玲蘭相片
21 小時
 
 
 
林玲蘭的相片。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