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振香張裕助

 

http://reader.roodo.com/may.lin/archives/1500113.html

 

好懷念過去爬山的日子,每個周末與山友們共處的時光!

 
胡振香的相片。
 
留言
留言
Belle Wang 好朋友又有相同喜好人生一大樂事,美好時光要把握珍惜。
 
登山樂 2015-10-10(六) 橫嶺古道、紗帽路 ( 超輕鬆行~ FYI)
集合時地:陽明山公車總站(9: 00A)
交通:【260 、紅5】& 【128 、小8】,在「陽明山公車總站」下車。......查看更多
 
胡振香 謝謝丁大哥,我還有4堂國標課是排在週六,11月開始考慮把課改其他時間,有機會再參加您們的輕鬆行。感恩。
 
陳玉蘭 想念老山友
 
胡振香 真的耶!蘭妹家的牛肉麵、太美味了。謝謝董事長下廚之饗宴!
 
陳玉蘭 老爺子很久沒煮了,有興趣吃再邀老山友來共饗
 
登山樂
留言⋯⋯
 
 
 
 
 

去年5月6日,回家途中,同學在天母國小前,幫我拍下這張。穿在身上的背心,是我用好多件打剩下的毛線,自己編織的全世界僅有的一件。今晚,我覺得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過著孤單的中秋夜!為逝去的婆婆哀傷,思念歸鄉奔喪的丈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9798424698685/

 

 

4 分鐘前
 
 
 
侯麗卿的相片。
想要標註胡振香嗎?  
 · 
侯麗卿胡振香其他 5 人巴黎灣景觀餐廳打卡。
2月22日台北市

快樂團 ~ 春酒宴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登山樂分享了侯麗卿貼文
7 分鐘前
 
 
 
 
 
 
-1:18
 
 
 
侯麗卿胡振香
5月7日 11:54台北市

母親節感恩活動 ~ 士林區長青大學
日語班近藤光夫老師精彩演唱 (Part1)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35 分鐘前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覺得超不爽──和王素螢,在馬克安樂窩
7 小時台北市

現在買水果一定要現殺才安全!為了做今晚烤肉叭的水果盤,昨天特別到北投CostCo買了一顆大西瓜、葡萄及芭樂,再轉到家樂福買哈蜜瓜,回程去石牌買鳳梨。

昨晚切鳳梨時發現發酵味很濃,連夜去換一粒當面現殺的。早上剖開家樂福的哈密瓜發現是壞的,打算出門繞去退。剛剛切開好市多的西瓜,一刀下去竟然流出壞水,連中三元,水果盤只剩葡萄+芭樂+鳳梨,商人無良,大夥別怪我啊~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石榴 也要請 商家挖個小孔查看 果粒是否已成熟變紅了``
 
回覆3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