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沉穩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7.自信是好,但是別忽略任何人的想法。8.人無高低,不要一副拽拽的樣子,對人對事,別忘了禮貌。你沒有比任何人優秀。二、細心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
LIFE.TW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置頂貼文

動態消息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admirable personalities ---great soul ,worth all the respect !

他/她們除了“敬業”(對本身業務認真負責)﹐更還有“樂業”精神﹐那是‘職業榮譽感’的原動力! 
(台灣有許多‘小吃店’和夜市‘小吃攤’﹐經營者由選料到烹製過程﹐一絲不苟﹐不因利益而妥協﹐就是靠這份‘榮譽感’﹐贏得歷久不衰﹑名聞四海的聲譽。)

⋯⋯更多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留言⋯⋯
 
較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